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安庆市司法局调研指导宿松县法律援助工作

  • 宿松县司法局
  • 刘贝
  • 2022-12-14 09:0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日前,安庆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主任范江宏一行到宿松县司法局调研指导法律援助工作。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县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取得的成效,认为我县通过加强中心建设、降低援助门槛、拓展援助范围等措施不断强化法律援助工作,为困难群众提供了便捷优质的法律援助服务。就下一步工作,范江宏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队伍建设。教育引导法律援助工作人员、案件承办律师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和强烈的事业心,把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做细做好;二是加大宣传力度。结合“法援惠民生”系列品牌建设,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活动,逐步提高法律援助社会知晓率;三是强化质量监管。始终把案件质量放在首位,在做好信息化应用的同时抓好卷宗质量,不断提升承办律师办案水平。 

此次调研为宿松县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宿松县司法局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对法律援助的需求,聚焦广大群众的“急难愁盼”,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作者:刘贝  初审:杨香梅  终审:刘欢欢)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