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新春开讲!——迎江法院兔年“第一堂业务培训课”开课了

  • 迎江区人民法院
  • 白兆静
  • 2023-01-28 17:1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3年1月28日(正月初七)下午,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法院“新春学习周”正式拉开序幕,首堂课由分管民庭、审管办的党组成员、副院长金京作关于民事审判实务专题宣讲,全院干警参会学习。

金京聚焦管辖权异议一审民事裁定书如何列明案件受理费、管辖权异议案件中的公告送达问题、调解中要防止和处理虚假诉讼等十个类案审判实务和科技信息化检索手段辅助办案等方面,结合具体案例进行演示讲解,讲解过程中既有理论概括,又有实践指导,对干警拓展法律思维,更新法律知识,提升审判实务能力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春节后上班第一周开展集中学习,是迎江法院历年来坚持的常态化培训学法的好做法、好传统,获得了全院干警的喜爱与支持。通过此次审判实务的集中学习,全体干警迅速整理心情,收心归位,从春节长假松懈状态进入到实干快结的工作正轨,争取2023年取得更好工作成绩。(迎江区人民法院 作者:白兆静 初审:金京 终审:查港升)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