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狠抓执法办案,落实“一改两为”——潜山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 潜山市人民法院
  • 李凡
  • 2023-02-14 10:1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月10日下午,潜山市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安庆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力拼经济促发展大会、潜山市推进产业振兴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建设大会和当日上午召开的全市法院“抓结案•优环境”专会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东主持会议,在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深刻分析和指出了潜山法院前期和当下执法办案、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短板。

会上,黄东强调指出,要深刻领悟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一改两为”上来,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要实干快结、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要细化措施,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破产案件审理进度,强化内部管理调度,抓好落实,确保完成目标任务。(作者:李凡 初审:孔剑平 终审:徐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