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潜山法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潜山市人民法院
  • 李凡
  • 2023-02-24 11:2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月23日上午,潜山法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组书记、院长黄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志春主持会议,院班子成员、全院干警、人民陪审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安徽省“新春第一会”精神、省委政法委政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度执法办案情况,宣读了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报告了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黄东院长还与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黄东代表院党组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全体干警过去一年的辛勤与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扬帆,全院干警要凝聚力量、忠诚尽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用过硬司法业绩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

黄东强调,人勤春来早,实干启新程,新的一年,我们更应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面对时代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我院将紧紧依靠市委的坚强领导,发扬法院人的真抓实劲、敢抓狠劲、善抓巧劲、常抓韧劲,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坐不住的责任感、慢不得的使命感,在法槌起落间捍卫人间正道,在释法明理中力求定分止争,为潜山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黄东还对广大青年干警发出寄语,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春最有效的磨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年青干警在不同的岗位职责上,要把学习作为立身之本,不仅要向书本学习理论知识,更要向老同事们学习处理问题的方式方法,不断积累提高、充实自我,最终厚积薄发、破茧成蝶,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作者:李凡 初审:孔剑平 终审:黄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