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司法局来怀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 本站
  • 姜心慧
  • 2023-03-06 08:3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2日,安庆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宏伟一行到怀宁县司法局调研司法行政工作,县司法局全体班子成员参会,机关各股室、局直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汇报会上,怀宁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言平就2022年度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和贯彻落实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汪宏伟对怀宁县司法行政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及赞扬,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汪宏伟强调,牢抓工作落实司法行政工作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怀宁县司法局要牢抓工作落实,对重点任务要责任到人,实行项目化、清单化、时间节点化、闭环化管理,提高各项工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打造亮点品牌。充分发挥品牌引领效应,以品牌建设促整体发展,在打造品牌过程中探索解决疑难问题的新途径、新办法,实现亮点工作与基础性工作双提升双促进。聚焦党建工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围绕省市“一改两为”工作部署,开展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机关效能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全县党建工作要点,不断完善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增强干部职工工作活力,把党的建设贯穿到依法治县、律师服务、社区矫正、人民调解、法治宣传等司法行政工作各环节。

汪言平表示,怀宁县司法局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传达学习市局会议精神,聚焦“围绕一个中心、守牢两条底线、打好三大攻坚战、做强四大品牌”部署要求,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打造特色品牌,破解司法行政工作难题,推动2023年司法行政重点工作落地落实。(作者:姜心慧;初审:王振海;终审:江厚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