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潜山市开展“4·15”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叶焰明
  • 2023-04-13 09:5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3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我市师生对国家安全的认知了解和维护能力,4月12日下午,市委政法委会同市法学会、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到潜山市第三中学开展2023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讲活动,该校七年级共4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市委政法委政治安全科科长、市法学会会员叶焰明运用图文并茂的形式,绘声绘色地向同学们讲述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以及国家安全相关知识,播放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反奸防谍宣传片。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叶敬作反邪教宣讲,从邪教组织概况、受邪教侵害案例、如何识别和防范邪教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强调广大师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应如何注意防范、抵制邪教组织,学会对邪教说“不”。通过宣听互动,讲者娓娓道来,听者有滋有味、有问有答。

此次活动为师生筑牢法治观念、安全防线上了生动鲜活的一课,赢得了师生的一片掌声。活动现场共发放国家安全、反邪教、防暴恐宣传材料1400余份。(作者:叶焰明 初审:徐健 终审:黄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