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光缆线脱落变身“拦路虎” 民警烈日下托举1个小时保畅通

  • 潜山市公安局
  • 周菲菲
  • 2023-04-18 08:5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王河镇政府附近的光缆被风刮落,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潜山市公安局王河派出所民警化身“光缆侠”,站在车顶托举近1个小时,确保道路正常通行。

4月7日15时,王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王河镇政府附近的光缆垂落地面,影响通行。王河派出所执勤警力火速赶往现场,发现光缆线垂落地面将路“堵住”了,来往车辆只能绕道行驶。为避免发生交通事故,确保车辆正常通行,民警立即联系电信部门,请专业人员前来处置。同时,与路过的货车商议后,登上货车车厢固定好光缆,用手支撑起光缆,当起了“人肉电线杆”,确保车辆得以通行。

“你这样用手举着太累了。”周围有过往群众好心提醒民警。“没事,我坚持一下就可以了,你们安全出行,我们再辛苦也值得!”民警一边感谢群众的好意,一边托举着光缆……约1小时后,电信抢修人员赶到现场,对垂落的电线进行了处理,道路也逐渐恢复了正常通行。(作者:周菲菲 初审:吴长锋 终审:徐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