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岳西县:开展“夜市”反诈宣传 守护群众“钱袋子”

  • 本站
  • 2023-08-16 08:2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冒充公检法工作人员,要求转账到“安全账户”的都是诈骗”“……所有低充值,高回报都是诈骗”民警的吆喝声回荡在岳西县天仙河公园、城西夜宵摊,吸引了众多群众围观。

近日,岳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结合群众夜晚出门纳凉、吃夜宵的时机,民警化身“移动推销员”,在人员密集场所“兜售”反诈知识,向围观的群众发放《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一封信》,民警一边讲解诈骗的类别、方式以及如何预防电信诈骗,一边与群众互动,通过你问我答的形式,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将反诈知识送入群众的手中、心中,营造了良好的反诈氛围,提升了群众的反诈意识。

此次反诈“夜市”共发放《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一封信》200余份,城关派出所以“夜市”这种更接地气、更贴近群众的宣传方式,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反诈的良好氛围,将反诈知识送到每位群众手中,守护群众的“钱袋子”。(作者:曹育华 初审:刘彪 终审:程家清)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