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岳西公安:4名大学生丛林穿越迷路 警方机智营救保平安

  • 本站
  • 2023-08-28 11:2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20日11时许,岳西县公安局黄尾派出所接110指令,称有四名大学生在黄尾镇黄尾村狼牙谷中迷失方向,请前往救助。

接警后,黄尾派出所民警立即与报警人取得联系,据报警人介绍:他们一行四人相约进山体验丛林穿越,将车子停在黄尾至堆孤山的路边,随后从路边小路进入山林,山高林密,四人已在山中兜兜转转近3个小时,迷失了方向,故向警方报警求助。

民警立即与报警人加上微信,希望通过位置共享确定其具体位置。民警按照共享的位置后到达所示地点后,却未发现报警人,因地处深山,定位并不准确。

民警又通过视频与报警人联系,确认周边环境,随着镜头的转动一条小溪进入民警的视线,民警立即沿小溪往上寻找,历经3个小时,最终在下午14时许找到报警人。

经现场查看,四人身体并无大碍,随后在民警的带领下,四人安全下山。(作者:曹育华 初审:刘彪 终审:程家清)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