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弘清风,扬正气|桐城法院参观桐城市廉洁文化书画摄影作品展

  • 本站
  • 严娅
  • 2024-01-29 16:4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发挥廉洁文化教育、引领和浸润作用,营造崇廉守廉践廉的浓厚氛围,1月29日上午,桐城市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到桐城市美术馆参观廉洁文化书画摄影作品展。

书画作品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主要通过书法、绘画、剪纸等艺术表现形式诠释勤廉文化的深刻内涵和要义,生动活泼、寓教于乐。党员干警们一边驻足观看,一边相互讨论,通过观赏一幅幅作品,领悟作品中蕴含的廉政思想内涵,推动廉政文化入脑入心。“一幅幅廉政文化精品让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筑牢拒腐防腐的思想防线,以廉铸魂、以廉立身、以廉促性。”执行局支部党员干警黄靖说道。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享受到一场艺术盛宴,同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今后将强化底线思维,认真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宗旨,永葆廉洁自律的政治本色,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