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雪天车辆侧滑六名人员被困深山,民警紧急救助

  • 潜山市公安局
  • 王涛、叶静静
  • 2024-02-08 10:5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月2日晚,潜山市公安局天柱山风景名胜区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有游客在天柱山滑雪场附近被困。值班民警迅速携带工具赶赴现场开展救援。

“看到你们来,我们悬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被困游客看到民警时,激动地流下了泪水。经了解,被困一行人系外地来潜游客,上山途中因道路结冰,车辆发生侧滑至沟渠被困,自行联系的拖车在救援途中也发生侧滑被困,此时两行人已被困4个多小时。

到达现场后民警立即使用工具开展救援,但山区持续下冻雨,导致路面冰层较厚,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仍无法使被困车辆脱困。“带好东西上警车,我们带你们下山!”此时山区夜间气温低至零下,为确保游客生命安全,民警当机立断,建议被困游客暂时舍弃车辆,就近寻找住处休息。随后民警在路口设置警示标识,并将被困群众安全送至附近宾馆。目前,脱困人员状态良好,被困车辆也得到及时救援。(作者:王涛、叶静静 初审:张帅 终审:徐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