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怀宁县小市镇:群众观展迎新春 警察护航保平安

  • 本站
  • 马嘉鸿、周永琴
  • 2024-02-21 11:3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孔雀东南飞,五里一徘徊”是我们耳熟能详的汉乐府诗歌。在故事的发源地怀宁县小市镇坐落着一座以“孔雀东南飞”命名的主题景区。2月8日至2月18日晚,为了确保景区2024年迎新春灯展活动顺利进行,怀宁县公安局小市派出所全警出动,联合交警、特警共同守护小市“平安夜”,为群众观展保驾护航。

在灯会现场,人们不仅可以品尝特色美食,还有套大鹅、射击气球、汉服体验等各种丰富的活动,执勤民警持续加强对人流和车流的疏导和管理,对现场采取定点执勤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层层设防,并根据安保形势的变化随时调整警力部署,各个执勤点警力通力协作,恪尽职守,扎实开展秩序维护,不断提升现场的巡逻力度和管控力度,确保群众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晚上8点,群众翘首以盼的烟花秀表演如期而至,绚烂的烟花腾空而起,照亮了企盼平安幸福的一张张笑脸,现场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一时间烟花璀璨,人声鼎沸,一束束烟花将景区点缀的流光溢彩。在烟花燃放期间,民警手提喇叭暖心提醒群众注意脚下安全,现场秩序井然,游客欢声笑语。

此次灯展将持续到2月底,小市派出所民警将全程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用“警灯”映“花灯”,让“警心”守“民心”。(作者:马嘉鸿、周永琴;初审:王振海;终审:江厚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