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安庆迎江公安开展“安商护企轻骑兵”入企宣讲活动

  • 迎江区公安分局
  • 徐国春
  • 2024-02-23 15:5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推动全省政法机关开展依法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2月20日上午,安庆市公安局迎江分局经侦大队宣讲民警来到辖区迎江工业园对安徽澳森水刺非织布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进行以“防范职务侵占、护航经济发展”为主题的经济犯罪预防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讲民警详细讲解了职务侵占罪的案件特点,结合企业自身性质和经营特点,分析可能存在职务侵占行为的诱发因素和潜在风险,并告知企业如何预防职务侵占行为的发生,维护企业的经济利益。同时,民警认真倾听企业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

相关企业表示,通过此次公安民警的宣讲,让他们意识到企业防范经济犯罪的重要性,掌握了具体的防范方法,受到了企业的一致认可和好评。(迎江区公安分局  撰稿:徐国春  初审:张和琴  终审:查港升)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