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大观区法律援助案例获2018年全市“十佳优秀案例”

  • 本站
  • 大观区委政法委
  • 2018-10-25 16:4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度安庆市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十佳优秀案例评选中,大观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选送的《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提供法律援助案》获评安庆市十佳案例。

本次评选自9月份开始由市司法局组成专家评审组从各地报送的案件中,综合办案人员专业水准、案情复杂程度、办案效果、社会影响等因素,从案例的典型性、示范性、新颖性方面,专家评委三轮现场评选等层层筛选,最终评出全市10件“十佳案例”和5件“优秀案例”。

此次入选的大观区法援中心的案例是区法律援助中心在近两年办理的法律援助案件中组织开展优秀案例评选后报送,案件办理过程曲折,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案件圆满的背后,倾注了法援律师的心血,体现了法律援助对贫弱者的救济。大观区法援中心将继续坚持以优秀案例评选为抓手,发挥优秀案例典型示范和引导作用,提高法律援助案件办理水平,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大观区司法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