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董开宝率队到公安局督导调研当前重点工作

  • 本站
  • 望江县委政法委
  • 2018-10-26 09:0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025上午,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董开宝率队到公安局督导调研当前重点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潘结标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县公安局分别就“雪亮工程”公共视频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升群众对公安工作满意度等工作向政法委一行进行了详细汇报。

董开宝书记在认真听取县公安局各项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县委高度重视公安工作,也对公安工作给予很高的期待,希望公安工作面临新形势、新要求,要有新作为,让县委放心,让人民满意。他要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一是形势逼人,需要政治头脑。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强化政治担当;要把群众满意度提升作为工作衡量标准,优化作风,规范执法;要对照综治目标考核找差距,落实到行动上。二是突出问题,需要进位争先。“扫黑除恶”工作要让群众参与、让群众知晓、让群众满意;提升满意度工作要扎扎实实、细化量化;公共视频建设与应用要加快进度、尽快推进。三是自我警示,需要自我否定。要找出问题症结进行整改,在推进各项工作的同时,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警、聚焦问题、正风肃纪,严格公安队伍要求和管理。

潘结标副县长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加大力度。今天督导调研的各项工作,不仅是重点工作,更是政治任务,公安机关作为主力军,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履职尽责、发挥作用,落实好各项要求和措施。二是加班加点,加快进度。公安机关要充分发扬吃苦奉献的战斗精神,克服困难、放弃休息,全力确保工作落实。三是精雕细刻,加强宣传。要树立精益求精、细化服务工作理念,同时用好媒体,展示公安风采,实现工作质量和工作效果的统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