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青春不毒行”——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走进花亭北村社区

  • 本站
  • 大观区委政法委
  • 2018-10-29 10:3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全面加强辖区青少年的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使辖区青少年充分认识禁毒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树立起自觉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的意识。10月26日上午,花亭北村社区乐邻社工开展“青春不毒行” 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禁毒海报展示、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单等形式,向青少年和家长宣传毒品危害,工作人员结合国家近年严厉打击涉毒违法案例,真诚呼吁青少年远离毒品,详细讲解各类常见的毒品和危害,以及与吸毒相关的违法处罚,让大家切身体会到在生活中抵御毒品的重要性,以此提高青少年对毒品的警觉意识,和防范意识,以防被他人误导而误食毒品,染上毒品。

  通过禁毒宣传活动的开展,让青少年及其家长更深刻地认识到“毒品”这一社会公害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提高了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意识。


单位:花亭路办事处  作者:何斌燕  审核人:张丽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