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四眼井社区成功消除一起安全隐患

  • 本站
  • 大观区委政法委
  • 2018-10-29 10:3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0月25日,四眼井社区工作人员均在办公中,突然,电时停时好,导致工作人员无法正常办公,电脑上面的软件材料因没保存而丢失,非常恼火,而且此类事情不止一次发生过。

  经社区工作人员下楼实地查看,发现是附近居民家的小孩正在电表箱前玩耍,经核实,原来是电表箱未上锁,这两个小孩将电表箱内的空气开关不停的推动。导致用电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得知情况后,社区非常重视,为防止附近小孩子因好奇触电,就会给附近居民造成不好的影响和人身伤害的恶果。为此,社区立即与供电部门反映,经供电局工作人员前来核查,给该电表箱加装了门锁,解决了问题,安全隐患消除。


  社区工作人员这种务实为民的工作作风,得到商城上居民的纷纷称赞。附近的居民们感慨:社区近两年来为我们居民做的事情都是轰轰烈烈的大事,这种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我们都积极拥护和支持的,现在家里的孩子出来玩耍,做为家长放心多了,非常感谢社区里的工作人员。

  单位:玉琳路办事处  作者:王雪梅  审核人:徐玉龙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