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桐城市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

  • 本站
  • 桐城市委政法委
  • 2018-10-29 14:3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022,桐城市公安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局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市公安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刑侦大队、治安大队班子成员及各中队负责人,各派出所所长及扫黑除恶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桐城市公安局局长徐际中结合当前桐城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势作出具体部署。他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全局思想认识,全面落实局领导领办制度,细化职责任务,强化督导检查;二要举全局之力,各警种、各部门必须无条件服从大局,优化、深挖队伍内在潜力,建立扫黑除恶专业人才库,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充足的人才储备,保障工作开展扎实有序。

就下一步如何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徐际中局长强调,认真摸排、发现有效线索是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关键环节,把群众反映强烈的社会治安乱点、乱象作为突破口,主动出击,开展拉网式排查,从中发现涉黑涉恶的线索。深入宣传、发动群众是专项斗争的推进动力,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网络媒体,强化宣传力度,营造扫黑除恶浓烈氛围;要把侦办大案要案作为主攻方向,强化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的领办作用,集中优势警力,重点打击一批典型案件,切实形成震慑作用。(桐城市公安局 高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