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岳西法院开展森林防火值班纪律专项督查

  • 本站
  • 岳西县委政法委
  • 2019-12-04 19:4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根据县纪委“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开展不敢监督、不善监督、不会监督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要求,岳西县人民法院不断强化审务督察工作,纪检监察组加大督查力度,对全院各部门森林防火值班纪律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发现,绝大部分部门均能严格按照岳西法院近期部署,安排专门人员在岗到位,严格值班值守,但也有极个别部门存在无人在岗值班情况。

    下一步,岳西法院将严格落实上级对森林防火工作的要求,对此次督查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同时加大督查力度,以严明的纪律要求保障森林防火工作成效。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