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岳西法院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本站
  • 岳西县委政法委
  • 2019-12-04 19:5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14日,岳西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组书记、院长汪云波主持会议,县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储天届等到会指导,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参加。

    会前,党组成员集体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党规,把自已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围绕“十八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视,深刻剖析差距不足,找准问题深挖根源,并明确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

    会议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全面检视问题,认领其他同志批评意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努力改进自己、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努力在主题教育中求得进步和提高。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