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集中送达见成效,当场清偿解纠纷

  • 本站
  • 岳西县委政法委
  • 2019-12-04 19:5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00,立案;8:40,准备应诉材料;9:20,到户送达。岳西法院开发区法庭集中送达的一天从忙碌的上午开始。

    11月12日,开发区法庭的工作人员一上班就收到了岳西农商行送来的十个案件,庭长刘和文立即安排书记员进行立案。考虑到十个案件的被告均在同一乡镇,且涉案金额较小,遂决定当天集中送达。所有准备工作就绪后,开发区法庭四名工作人员兵分两路到户送达,每到一户都耐心细致的分析案情、晓以利害。车行不便之处,就步行上山寻找被告。家中无人,便电话告知起诉事项、微信送达应诉材料。

 

开发区法庭步行送达.jpg

车行不便,开发区法庭工作人员步行上山寻找被告

    经过一天的送达,十个案件基本送达完毕。其中,一个案件的被告在法官的耐心工作下,当场交付6000元现金,将多年的欠款一次性结清。另外还有两个案件被告明确表示会在近期将欠款全部清偿。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