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桐城市检察院开展春训活动,上好开年第一课

  • 本站
  • 桐城市检察院
  • 2021-02-26 15:1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春节长假结束后,如何在开年一上班,迅速收心归位、凝神聚力、鼓劲加压,开启新篇章、展现新面貌、实现新作为?近年来,桐城市检察院坚持开年即开展集中春训活动,形成了特色鲜明、行之有效的“春训模式”。2021年2月18日,桐城市检察院为期5天春训活动如期拉开帷幕。

      上午,桐城市检察院全体干警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地来到升旗台周围,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接着,伴随庄严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警爱国热情和奋斗热情得到有效激发。
      升旗仪式结束后,桐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水根带领员额检察官进行庄严宣誓。
      桐城市检察院2021年春训分三个专题进行,“不忘初心、坚定政治信仰”专题,升国旗、唱国歌和员额检察官宣誓仪式,春训动员、各支部书记作述职报告,观看党史国史片《重生》,旨在激发全体干警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正身端行,用好‘两面镜子’”专题,集中观看《反腐就在身边》《榜样》专题片,以此教育警示干警把好方向、正确履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牢记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专题,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水根为全院干警作专题辅导报告,各部门负责同志晒成绩、谈不足、谋发展,以此来推动新一年业务建设再上新台阶,服务群众再显新风采,队伍建设再展新面貌。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