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桐城市政法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 本站
  • 赵玲玲 袁光
  • 2021-03-13 10:3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12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全市政法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的党史科科长刘攀作党史专题辅导。

专题讲座上,刘攀为全体参会人员作“热血铺就奋斗路,牢记使命守初心——中共桐城党史(1921-1949)回顾”专题讲座,全面回顾和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在桐城发展的六个阶段,语言生动、内容翔实、数据真实,带领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

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成员,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道)政法委员参加。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