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怀宁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 本站
  • 怀宁县司法局 陈文祥
  • 2021-03-17 08:4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11日下午,怀宁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和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解读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方案,动员部署全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言平作动员部署讲话,全体司法行政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提出的新要求,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政法战线自我革命的新需要,是确保政法机关担负起新时代职责使命的重要举措。全县司法行政人员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要高度自觉,认真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组织开展好本次教育整顿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司法行政人员要把握总体要求,明确重点任务,务实推进三个环节,突出抓好四项任务,坚决整治顽症痼疾。要强化总结提升,确保活动效果,突出抓好五个结合,全面正风肃纪,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怀宁、法治怀宁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