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怀宁县检察院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学习

江晨检察长作党课辅导

  • 本站
  • 2021-03-17 09:1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12日,怀宁县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学习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晨以《弘扬延安整风精神,打造忠诚纯洁可靠的检察铁军,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为题,为全体干警作了党课辅导。
江晨检察长从什么是“延安整风运动”为切入,深入阐述了为什么要弘扬延安整风精神。他指出,弘扬延安整风精神是我们党一直倡导的行为准则,是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体现,是打造检察铁军的必然要求。他要求全体干警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宗旨为人民,担当作为求实效,开拓创新谋发展,以实打实的工作成效,积极服务保障好怀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后,全体干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论述摘编》等。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