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齐中华副县长主持召开县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 岳西公安
  • 岳西公安
  • 2021-03-17 14:4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15日,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县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齐中华主持召开岳西县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县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10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安庆指导组见面会、3月12日县委常委会研究部署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会议精神,集中研讨了教育整顿第二期学习资料,全面听取了教育整顿办关于上周我局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就持续推进我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齐中华副县长要求,一是切实强化政治意识。教育整顿是当前全县公安机关的最大的政治任务,全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部署要求上来,坚决做到思想上敏感敏锐、行动上迅速有力。二是切实强化组织部署。紧扣第一阶段“学习教育”环节,做到“四个坚持”即坚持清单销号,按照工作指引,制定详细任务清单,实行挂图作战;坚持效果导向,围绕“学习教育”四个方面,聚焦“三看“标准,对达不到预期效果的,要进行“补课”;坚持对接联动,做好与省、市、县指导组对接联动工作;坚持督导指导,县局督导指导组要对标对表,结合当前工作任务,立即下沉开展督导指导工作,确保工作成效。三是切实强化责任落实,班子成员按照职责分工,做到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全面压紧压实教育整顿工作主体责任。四是切实强化舆论宣传。按照宣传要求,全面强化内、外同步宣传工作,全力选树、发掘、表奖公安为民服务“好人好事”先进典型。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