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教育整顿进行时|区委政法委机关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 本站
  • 2021-03-17 16:3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16日上午,委机关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赴烈士陵园、邓稼先故居开展瞻仰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安庆烈士陵园,委机关党员干部在绵绵细雨中面对党旗并排站立,庄重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接着,委机关一行参观了纪念馆,了解了安庆地区在革命时期的辉煌历史、安庆儿女在战争中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事迹,在追忆峥嵘岁月中,更加坚定了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在两邓故居,委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倾听了“两弹元勋”邓稼先的生平事迹,感受了老一代科学家求真务实、报国为民、无私奉献的爱国情怀和高尚品格,增强了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