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宜秀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 怡人宜秀
  • 2021-03-13 11:2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10日上午,宜秀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区委书记娄雪松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区级领导郑志、曹红斌、汪龙生、张耿、林云飞、江学文、胡昶、汪沛、徐天然、倪百龄、章友厚、陈梦阳、光彩、程峰、吴传斗等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委书记、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参会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3月10日上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安庆指导组见面会精神。

娄雪松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党中央作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大决策部署的重大意义。要严格对标对表,抓实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切实把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抓出成效,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娄雪松强调,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全面落实全国、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和省指导组具体工作部署。党委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区委政法委和区直政法各单位要切实履行直接责任,条块结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切实抓好教育整顿具体方案的实施。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协同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以扎实的成果,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娄雪松要求,要坚持统筹兼顾一体推进,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同党史学习教育等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动力。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高标准、严要求激励全区干部队伍严守法纪,全身心扑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上,扑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扑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工作上,不断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宜秀建设新局面。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