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教育整顿进行时|区委政法委机关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第二次集中学习会召开

  • 本站
  • 2021-03-12 17:3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11日,区委政法委机关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暨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队伍建设和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省指导组见面会、区委常委会暨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国家监察》第一集擘画蓝图。

会议还就近期委机关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沛参加会议并就抓好学习教育提出了有关要求。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