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宿松检察:学习教育与检察业务同步推进

  • 宿松县检察院
  • 吴琼
  • 2021-03-18 08:4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实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检察业务工作同步有序开展,3月16日,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工作推进会议。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蔡绿山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发言。

会议深入分析各业务部门2021年的工作任务和存在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应对措施,要求各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在做好当前工作的基础上,积极主动深挖案源,推动形成工作合力。

蔡绿山要求,全体干警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检察工作紧密结合,落实落细学习教育环节,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不断创新学习教育载体,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咬定青山不放松,一步一个脚印,努力把宿松检察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