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宿松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 宿松县人民法院
  • 陈娟
  • 2021-03-16 17:3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11日下午,宿松县人民法院采取集中封闭的形式,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集中学习会,党组书记、院长方胜领学,学习会由党组副书记甘百松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认真开展了政治教育和警示教育,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全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内容。

学习结束后,就扎实开展好学习教育环节,方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积极学,切实将学习教育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踏实做好本次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坚持学习和业务“两手抓”,两手不放松,确保学习扎实开展,将教育整顿的精神渗透到每一名法院干警身上。

下一步,根据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安排,宿松法院将继续坚持集中教学、个人自学、以考促学、讨论互学相结合,通过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开展知识竞赛等方式,将学习抓在日常融入经常,切实将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落实落细,突出政治引领、固本培元,真正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在不断学习教育中筑牢初心使命,努力把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做好审判执行工作的扎实行动与显著成效。

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后,宿松县人民法院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相继召开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等系列会议,成立领导小组,建立工作专班,研究制定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以领导带头学习的方式助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强势开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