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宿松法院迅速掀起队伍教育整顿学习热潮

  • 宿松县人民法院
  • 吴波
  • 2021-03-16 17:4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自该院3月10日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以来,宿松法院全体干警迅速响应,积极开展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掀起学习热潮。

提高思想抓学习。该院把教育整顿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全县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结束后,迅速召开了全院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大会,成立了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任务清单,明确了目标任务、时间安排、责任部门,整体工作按部就班顺利推进。

明确清单抓学习。该院制订了详细的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阶段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全院集中学、支部集中学、庭室集中学“三集中”学习模式。确定了学习书目,印发了学习笔记。同时每日在微信公众号推送“党史百年·天天读”等线上学习内容,形成系统学习模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落地见效抓学习。该院注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院班子成员按照联系工作编入各相关支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属支部集中学习,带头领学、谈体会、谈感悟。全院干警在记好学习笔记的同时,立足本职,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感想,在集中学习会上分批次进行交流研讨,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