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迎江区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 本站
  • 余晓晗
  • 2021-03-18 14:3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17日下午,迎江区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张健主持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特约监督员代表、案件当事人代表及普通群众代表等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向参会人员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部署要求、目标任务、实施步骤等做了简要介绍。参会人员纷纷踊跃发言,从各自的职业角度并结合自己或身边发生的实际案例,围绕服务意识、宣传力度、业务工作等方面向政法各单位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张健对代表们的建言献策表示由衷的感谢,指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谈得很实际、很到位、很深刻,为我区抓实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新思路、新途径。区教整办对指出的问题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并将认真梳理总结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逐项研究、分类交办、持续跟踪,督促相关单位做好整改反馈工作。

并表示,迎江区坚持将开门整顿贯穿始终,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建立健全正风肃纪、执法司法制约监督、干警能力素质提升等机制,严在日常,真正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区委政法委撰稿:余晓晗 审核:张春山)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