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教育整顿进行时 ‖ 太湖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政法系统政治轮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 本站
  • 2021-03-18 21:1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15日,全市政法系统政治轮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举办。太湖县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黄永忠,县法院院长陈浩、县检察院检察长房振球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专题讲座上,原陆军军官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安徽省委讲师团专家库高端宣讲专家卓爱平从大别山是中国革命的“两源两地”、是红旗不倒的中心地、是解放战争两大转折的重要发生地、大别山军民是中国革命胜利的脊梁以及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大别山革命斗争中铸就的伟大精神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大别山的革命意义和革命精神,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要求全体政法干警时刻听从党的要求和党的召唤,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讲座强调,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深中悟透、在悟透中增强政治信念,永葆政法机关忠诚担当的政治本色;要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做深做实,始终牢记并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取得群众的信任和满意;要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治警、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服务保障经济发展大局紧密结合起来,使广大政法干警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