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一个都不能少!宿松县司法局开设“教育整顿补课班”

  • 宿松县司法局
  • 杨香梅
  • 2021-03-18 17:0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今天之所以请大家中午十二点十分到局里来进行‘补课’,主要是考虑到上班时间大部分法律服务工作者要开庭或会见委托人等因素......”日前,宿松县司法局教育整顿办组织近期因事因病请假未参加动员部署会或集中学习研讨会的近20名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集中进行“补课”。

会上,该局教育整顿办公室主任张学武传达学习了党中央、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和全县司法行政系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详细解读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具体实施方案》,并就全县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提升开展教育整顿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紧盯目标任务,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县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求,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接地气。要进一步做好结合文章,坚持把推进教育整顿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有机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目标导向,从严从实从细、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教育整顿各项工作。(杨香梅)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