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怀宁县政法队伍教整办成立临时党支部

把党旗插在教育整顿第一线

  • 本站
  • 2021-03-26 11:0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强化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组织保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怀宁县直机关工委同意,3月25日,中共怀宁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
       支部就是战斗单元,党员就是鲜红旗帜。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一定要在临时党支部的带领下,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严明的纪律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各项工作任务,全力以赴服务好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