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迎江区委政法委组织学习英模事迹暨观看庭审视频活动

  • 区委政法委
  • 余晓晗
  • 2021-03-26 08:4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23日下午,迎江区委政法委组织学习英模事迹暨观看庭审视频活动,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春山主持,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参加。

活动分三个部分进行,首先集体观看了魏晶晶同志先进事迹的视频,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魏晶晶法官审理案件认真负责,任劳任怨,始终坚持习近平法治思想,对党忠诚,对人民群众有深厚的感情,不懈追求司法公正,倾心竭力奋战在审判工作第一线,她牺牲在工作岗位上时仅37岁。

然后集体观看了陶文平(安徽省安庆市建筑管理处原副大队长)职务犯罪庭审视频,陶文平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及国家工作人员,严重违反党的纪律,违反国家法律,并涉嫌受贿犯罪,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在党的十九大后仍不知止,性质严重,被予以严肃处理。

最后集体学习了我市政法英模秦芳、张德梅、金京和我区政法英模宣庆忠、郑天玉等人的先进事迹,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韶华、铸就不凡,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诠释了政法干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此次学习活动,通过观看庭审视频,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醒党员领导干部以案为鉴、以案思廉,牢固树立纪律意识,筑牢“不想腐”的根基;通过学习英模事迹,以身边的典型为榜样,引领政法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法治信仰,忠诚履职尽责。(区委政法委撰稿:余晓晗 审核:张春山)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