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怀宁县开展政法干警政治轮训

  • 本站
  • 2021-03-29 17:2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根据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3月26日,怀宁县开展政法干警政治轮训,邀请安庆市委党校法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刘裕,县纪委常委查长胜,县委党校办公室副主任、高级讲师陈小祥作专题报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李小龙主持。

怀宁县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全体在编在职干警;乡镇党委政法委员,县法院、县检察院司法雇员代表,辅警代表等近400人参加轮训。

培训课上,刘裕作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报告,查长胜作了党纪党规培训,陈小祥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和延安整风专题报告。三位主讲人为全体政法干警作了一次精彩生动的政治理论和党史党纪党规辅导,对于帮助广大干警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全面了解党的奋斗史、掌握党纪条规、认清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增强查纠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就学教结合、学整结合、学用结合,抓实抓细教育整顿工作,李小龙强调,全县政法干警要增强学习教育的成效。要坚持以学习教育为先导并贯穿教育整顿工作始终,深入推进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坚守初心使命,争创一流业绩,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守护群众美好生活的实践成果。要增强查纠整改的自觉。在查纠整改环节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自查自纠,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以坚决的态度整治顽瘴痼疾。要筑牢清正廉洁的底线。要自觉提高自身廉政意识,增强自律能力,守住法纪底线,坚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示警、以案促改,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