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望江县举行政法机关英模事迹报告会

  • 本站
  • 李曙斌 何铁军
  • 2021-03-30 14:5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29日,望江县举行政法机关英模事迹报告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教整办主任董开宝出席会议并讲话。

报告会上,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第一检察部主任、检委会委员孙文霞,县人民法院高士中心人民法庭副庭长管体民,县公安局杨湾派出所副所长叶祥,县司法局华阳司法所科员张亭亭等4位同志,以平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鲜活的事例,为全体干警作了一场生动的报告。

董开宝强调,英模代表的鲜活事迹生动诠释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深刻内涵,有力彰显了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集中展现了恪尽职守、不畏困难、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优秀品质,充分体现出新时代政法队伍的浩然正气和时代风采。他要求,要学习英模们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学习他们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坚决做到执法为民;要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勤勉实干的奋斗精神,坚决做到履职尽责;要学习他们匡扶正义、秉公执法的价值追求,坚决做到公正不阿。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干警纷纷表示,英模代表们的报告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要认真学习忠诚于党、为民服务、爱岗敬业、奉献社会的英模精神,努力开创望江政法工作新局面。

各乡镇分管负责人、政法委员、信访办主任、综治办副主任,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及下属副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县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报告会。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