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岳西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 本站
  • 2021-04-05 11:3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2日,岳西县委书记、县长江春生主持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七督导组进驻安徽见面沟通会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部署当前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第七督导组进驻安徽见面沟通会精神、“市委书记讲党课” 讲话精神,抓好重点谈体会,抓好学习全覆盖,抓好工作促落实。要扎实组织学习教育阶段评估工作,根据县教整办制定的《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评估方案》,完成现阶段自评工作。要深入开展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教育的持续性,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方式,不间断抓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要充分认识查纠整改环节的关键性,聚焦整治“6+N”顽瘴痼疾,全面查找梳理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做好建章立制,破解顽瘴痼疾,坚决打好打赢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