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宿松县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 宿松县委政法委
  • 刘欢欢
  • 2021-04-06 18:4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6日,县委政法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宿松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对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是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应当自觉接受的思想洗礼,是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扛在肩、走在前的光荣使命。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委机关全体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学习党史,理清历史脉络、把握历史规律,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基本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委机关全体干部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要注重与理论体系相融合,注重与教育整顿相融合,注重与为民服务相融合,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推动工作。要注重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扛起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大力宣传在学习教育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好做法、好经验,选树正面典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巡视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充分结合,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统筹联动、贯通融合、一体推进。要注重对标对表,通过原原本本学、创新形式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注重紧扣“实”字,把解决问题、推动事业发展作为衡量的标尺,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刘欢欢)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