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殷跃平到太湖县公安局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 本站
  • 2021-05-03 16:0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29日,太湖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殷跃平在相关人员陪同下,到公安局督导检查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殷跃平认真听取了县公安局关于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殷跃平指出,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在市公安局党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公安局全体民警凝心聚力、精诚团结,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殷跃平强调:

一要持续开展学习教育工作。继续把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结合党史教育,持续强化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筑牢民警政治忠诚的思想基础,努力提高为民服务本领。

二要抓好查纠整改工作。做好思想发动,向民警讲清楚、说透彻“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广泛开展自查自纠,引导民警杜绝侥幸心理,主动向组织说明问题,坚决打好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同时要把握好相关政策,使执法突出问题得到基本解决,影响制约公正执法的问题得到有效根治,公安执法公信力得到明显提升。

三要抓好队伍教育与管理。公安队伍庞大,尤其要做好队伍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规范执勤执法,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确保队伍稳定,树立公安队伍良好形象。

四要坚持统筹结合。在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同时,要全面落实保驾护航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确保公安工作与教育整顿同步推进,坚持为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