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教育整顿进行时 ‖ 太湖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 本站
  • 2021-05-06 17:0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太湖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程志翔主持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太湖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方勇、李加生、董剑平、殷跃平、阮波、黄永忠参加会议。

程志翔充分肯定了太湖县在查纠整改环节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要求要扭住关键重点,发扬斗争精神,真刀真枪查、动真碰硬改,拿出更多真招实招硬招狠招,扎实推进查纠整改工作。

程志翔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发动,持续宣传解读“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充分发挥政策引领作用,用鲜活事例引导干警增强主动说明问题的自觉,并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要进一步强化线索核查,加强纪检监察与政法、信访等部门协同联动,落实线索移交、查核、会商、督办相关制度。要进一步强化专项整治,紧盯“6+N”顽瘴痼疾不放,把“当下治”与“长久立”结合起来,坚持开门整治,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要进一步强化责任传导,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始终,压实各方责任,强化协同联动,确保教育整顿始终劲头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和省教整办第二次主任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汇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