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太湖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

  • 本站
  • 2021-05-07 16:1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扎实推动全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坚持开门搞整顿,近日,太湖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人民陪审员、群众公议员和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该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查纠整改环节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通报了本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和主要措施,表明了司法行政系统开门整顿、刮骨疗毒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与会代表、委员们结合实际,分别围绕司法行政队伍服务大局、执法司法、为民服务、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提出针对性、指导性意见建议共10余条。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抓整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顽瘴痼疾的危害性,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强烈责任担当扎实推进查纠整改,坚决打赢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二是强化措施抓落实,县司法局将梳理汇总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逐项制定清单进行整改。三是真抓实干见成效,对当前能够整改解决的,立行立改、马上解决;对一时无法解决的要认真进行研究,拿出针对性措施,限时解决;对事关长远的,要进一步搞好调研,抓紧制定科学具体的计划和规划,确保把各位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落到实处。县司法局将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勇气抓好查纠整改,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坚持整治顽瘴痼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