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宿松县司法局晚读班“三学”凝聚为民服务力量

  • 宿松县司法局
  • 郭琳
  • 2021-05-14 08:2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13日,宿松县司法局党史学习教育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学习晚读班继续开课,通过学党史、学讲话、学伟人事迹,进一步推动党史理论入脑入心,凝聚为民服务力量。

学党史忆为民初心。全体干警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六章“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通过学习党领导人民在旧中国一穷二白的基础上进行伟大社会主义建设的历史,回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学讲话体为民意识。晚读班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讲话从党和国家战略全局的高度,对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持续健康发展进行精准把脉,体现了总书记心系人民、心系基层的为民情怀,启示我们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迈出司法行政事业发展新步伐,努力为人民群众谋福祉。

学伟人事迹悟为民情怀。学习完毕,干警周和平分享了周恩来总理“艰苦朴素、躬行节俭”的两个小故事,让全体干警再一次感受周总理为人民、为革命无私奉献的精神情怀。

学习完毕,全体干警纷纷表示,作为司法行政干警,要时刻把自己置身于人民当中,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去,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赢得人民群众支持和认可的“民心”。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