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宜城路街道联合人民路小学开展防震减灾疏散演练活动

  • 本站
  • 2021-05-14 08:5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增强辖区内师生防震减灾意识,提高学生自救互救以及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5月12日,宜城路街道联合人民路小学开展防震减灾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活动前,社区志愿者和老师带领学生学习了防震知识和疏散避震动作,一起观看了防震自救的教学片。上午8点30分,随着警报声响起,全体同学在社区志愿者和老师们的指挥下,快速有序地按指定路线从各楼层向指定地点疏散。撤离过程中,各位同学都保持以双手护头或用书本护头的方式进行疏散,跑到学校操场中央安全地带后马上蹲下护住头部,直至演习结束。整个演练过程中,师生们严肃认真,秩序井然。

通过此次演练活动,增强了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以及自救互救知识的掌握应用,为建设平安社区和促进学校和谐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