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走出去,迎进来”—迎江区广圩法庭首次举办法庭开放日活动

  • 迎江法院
  • 郑小青
  • 2021-05-14 08:5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1年5月13日下午,广圩法庭首次举办法庭开放日活动,邀请长风乡政法委领导、乡村综治专干、部分村民代表到广圩法庭旁听一起赡养费纠纷案件的庭审。庭审结束后,双方召开乡镇综治专干座谈会,迎江法院副院长张健、何丰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双方交流了此次庭审旁听的感受,并对化解乡村矛盾的经验做了分享。同时,还征求了综治专干对迎江法院教育整顿活动之“为民办实事”和双提升工作建议。大家希望今后多组织拆迁类纠纷案件的庭审旁听。

此次活动,增进了法庭与群众之间的联系,拉近了法庭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今后,广圩法庭将法庭开放日活动常态化。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