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教育整顿进行时 | 大观区委政法委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 区委政法委
  • 2021-05-18 14:5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僵尸车违规占道、狗患扰民、树枝过长压迫隐患等诸多问题,或多或少给人民群众生活造成一些困扰。为有效解决这些扰民问题,5月17日下午,大观区委政法委组织交警、城管等部门,对德宽路街道辖区道路僵尸车辆开展集中清理专项行动,切实还路于民。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是党史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一项重要内容。为将教育成果有效转化成为民服务的成果,大观区政法委在前期广泛调研基础之上,收集了30余项扰民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拉单列表,明确责任单位,制定出“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确保各项扰民问题逐步清零,从而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截至目前,30余项扰民问题已解决12件。下一步,大观区委政法委将继续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内容,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推进党史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