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望江县委政法委督导组检查督导查纠整改环节工作

  • 本站
  • 2021-05-18 16:3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推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连日来,望江县委政法委督导组深入政法各单位全覆盖检查督导查纠整改环节工作。

督导组一行实地走访查看各单位教育整顿宣传氛围及工作台账,听取工作进展汇报,详细了解各单位线索核查、顽瘴痼疾整治“四个清单”建立、自查自纠问题整改和为群众办实事等情况,并征求意见建议。

督导组对政法各单位前期工作给予肯定,现场指出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督导组强调,要准确把握政策导向,通过思想动员再发动、谈心谈话再深入,引导干警放下包袱,主动自查自纠,切实增强整治顽瘴痼疾、提升能力素质的决心和恒心。要着力把好线索核查关、案件评查关,加快推进线索核查和顽瘴痼疾整治。要切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认真撰写一方案两材料,确保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质效。要严格落实中央督导组和省指导组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找准顽瘴痼疾背后的深层次原因,举一反三,坚持“当下治”与“长久立”相结合,确保整顿工作既有立竿见影的实效、又有抓源治本的长效,不断提升政法单位执法司法公信力。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持续开展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进一步打牢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的思想基础。要敢于直面问题、敢于动真碰硬,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刮骨疗毒的决心和自我革命的精神,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坚决打好这场正风肃纪、激浊扬清的攻坚战,全面展现政法队伍的新形象、新面貌、新担当。(县融媒体中心 李曙斌)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