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教育整顿进行时】迎江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

  • 迎江法院
  • 吕子品
  • 2021-05-19 09:2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17日下午,迎江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陈一新,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张韵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院教整办主任王进和党组成员、副院长张烈先后就近期自查自纠和顽瘴痼疾整治情况作通报。

党组书记、院长、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丁文军就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他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政策宣讲,开展好自查自纠,教育引导干警放下思想包袱,正视自身问题,把政策落到实处。二是要抓好线索核查,分类处置,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线索“清零”进度。三是抓好顽瘴痼疾整治,坚持“当下治”和“长久立”结合,通过制度固化整治成果。四是抓好统筹协调,将教育整顿同做好主责主业、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结合起来,为服务中心大局和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方面做出迎江法院新的贡献。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